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扩大)政治学习
2019-05-28 18:09     (点击: )

党总支组织班子成员(扩大)政治学习

按照学习计划,5月16日,建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政治理论学习,参加学习的还有各科(室)、教学团队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

王献召书记主持学习活动。他带领大家学习《求是》杂志201908期文章“当干部就要‵干′字当头”和201909期文章“不敢斗争,何谈忠诚”,结合工作实际,王书记指出,党员和干部是群众中的骨干,在学校优质校创建、教学诊改、招生就业、学生管理等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中,党员是“一面旗”,干部是“领头羊”,党支部是“堡垒”,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觉悟水平和能力,要在工作中主动担当、砥砺品性,要敢于争先创优;对党要忠诚老实,不做两面人,言行一致,里表如一,敢讲真话,敢于斗争,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以“严”和“实”的精神对待自己、对待工作,着力解决和克服“好人主义”这个对单位对事业不负责任的毛病和问题,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学院纪委下发的“清风许职院”和“反腐倡廉宣传资料”,要求对照案例进行反思自查,有无迷失“牌桌”的现象,有无虚列名目套取公款的问题。要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建院党总支供稿)

                                                            2019.5.17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