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3-01-09 15:27     (点击: )

各二级学院,院直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2023年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1.因受疫情影响,本学期进行了周六正常上课上班调休,根据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我校学生2022年12月初全部离校返乡后继续实施线上教学和期末考核,按时完成教学计划。2023年1月3日起开始放寒假,2023年2月12日(农历正月二十二日)开学报到,2月13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年1月3日至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2月6日正式上班。

二、工作要求

1.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责任单位要利用寒假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绩效总结、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职业技能大赛、建设本科院校等重大专项工作,对未完成的任务要及时查漏补缺,制定措施加快完成。各项工程项目招投标采购和建设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有序完成。

2.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各部门要按照学校有关部署和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消防、用电、取暖、人员、实验室及大型仪器设备运行等各方面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3.积极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关爱困难职工、党员和离退休职工,做好节前慰问工作。组织部、宣传部、工会、离退休管理科要做好困难职工、党员和离退休老干部的走访慰问工作,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4.加强师生人文关怀。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本部门师生员工及离退休人员的健康管理、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平安度过疫情高峰。要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状况,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做好师生员工心理疏导,对有实际困难的师生员工要做好慰问和帮扶。

5.确保学校正常运转工作。后勤、保卫、设备等保障部门要切实做好低温寒潮、雨雪冰冻等极端天气的安全防范和应对预案,并加强对水、电、网等相关设施的检查维护,做好在校师生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寒假期间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各单位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工作不断线。

6.坚持勤俭文明过节。各单位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转作风树新风,自觉反对餐饮浪费、铺张奢侈,严格家教家风,倡导勤俭节约。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禁各种形式的违规吃喝、违规使用公车、公款旅游等行为。

7.认真做好值班值守。放假期间,全体领导干部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严格值班值守工作,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学校带班领导和院直轮流值班人员在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带班校级领导可在办公室值班,院直值班人员须在值班室(4号教学楼1楼值班室)值班。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值班制度,畅通信息联系渠道,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明确值班地点,对各种突发事件和重要情况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寒假期间,各级领导干部出市,必须按照《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请假制度的通知》(许职院文〔2014〕39号)规定报批。对因未按要求值班、联络沟通不畅等原因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8.寒假期间,学院办公室值班电话2276999,保卫处值班电话2366110,水电值班电话13782333612,网络值班电话18503749696。

请各单位将寒假值班表及值班人员联系方式(纸质和电子文档)务于1月13日下午17:00前报送至学院办公室电子信箱xc2276999@163.com

特此通知。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月9日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