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系部概况
 系部简介 
 机构设置 
 现任领导 
 视频简介 

系部简介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概况>>系部简介
建筑工程学院简介
  (点击: )

 

建筑工程学院设立于2001年。建院以来,我院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谋发展”的办学理念,创出了一条依托产业办专业,产教融合练内功,校企合作育人才的成功之路。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务院大力发展智能建造的号召,开设有建筑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电梯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等6个朝阳专业。

我院拥有一支以专职为主、兼职为辅的一流的师资队伍,其中,46人拥有高级工程师、副教授以上高级职称,“双师型”教师87人。近年来,我院教师承担省市级科研项目20余项,主编或参编论著60余部,在国家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60余篇,30余人次获市级以上奖励。

我院拥有数量充足,国内领先,与产业同步的现代化专业实训室和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其中,建筑工程技能训练中心、工程造价实训中心、BIM实训中心、电梯实训中心、建材检测实训中心在全国同类高校中处于领先地位。

我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2017年以来,我院所办专业先后跨入国家优质校建设专业、国家教学诊改试点建设专业、国家“双高”校建设专业、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建设专业行列。

我院是河南省建设行业继续教育培训基地,引进河南中宇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许昌市安教中心等若干家企(事)业单位入驻校园。另外,在许昌大成集团、河南恒盛建筑有限公司、许昌广杰房地产建筑开发有限公司、华洋瑞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许继集团、许昌九鼎装饰有限公司、北京海天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建有学生实习实训基地。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欢迎莘莘学子踊跃报考。建筑工程学院是建造师、工程师、设计师的摇篮,是你事业的起点!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