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双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0-07-23 10:35     (点击: )


为贯彻落实学校“双高校”建设暑期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723日上午在1号教学楼A103会议室召开了”双高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在会上,任永祥院长针对“双高校”暑期建设工作进行了分工和部署,王国宾院长对暑期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全员参与,高度重视,对任务进行分解,落实到责任人;二是在制定专业群建设方案过程中不仅要体现教育教学指标,还要体现出行业指标,与产业进行对接;三是各专业要要充分发挥出各自的优势,相互配合,遇到困难问题时及反馈。

本次培训会由建工学院院长王国宾主持,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副院长任永祥、教学秘书刘小梅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3160530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