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筑牢校园“防疫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23 10:19     (点击: )

建工学院丨筑牢校园“防疫墙”,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新冠肺炎疫情出现以来,建筑工程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228日学校党委防疫工作专题会有关要求,及时召开建工学院防控工作会议,对我院的防控工作做出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会议要求我院所有教职工自32日起,都要参与到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成立学生工作组和教学工作组,共同构建起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体系,以学生宿舍为基本单元,辅导员、任课教师包干宿舍,协同工作,确保线上教学、体温检测,疫情防控知识教育等工作落实到班级、宿舍和每一名学生。做到教职工全员参与防控,强化工作落实与责任担当,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工作组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网络教学工作中,提前研判工作中存在的风险与问题,细化防控工作举措,用坚守、奉献和认真展现了升达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与担当。

学生工作组

学生工作组主动作为,制定周密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总支组织辅导员,以专业、班级、宿舍为单位,构建网格化防控网络。全体辅导员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前沿,坚持每天与每位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强化思想引领,做好学生防控知识教育、心理健康疏导、网络教学督查、身体健康状况统计等工作。

 

教学工作组

教学工作组制定延期开学期间网络教学工作方案,成立以教学团队为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具体负责本专业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网上教学工作,确保了线上教育教学的秩序和质量,同时,各团队任课教师分包本专业学生宿舍,协同学生工作组具体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任务。

 

工程造价技术专业团队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团队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团队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团队

建筑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团队

          

       

建工学院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构建以来,教学部门、学管部门无缝对接、协同工作,合力防控,全体教职工用心用情关注着每一位学生,不留空挡,不漏一人,筑牢校园防疫墙,疫情防控工作得到进一步扎实有效的推进。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建筑工程学院网络信息部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