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03-16 13:00     (点击: )

建筑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0年3月16日上午8:30,建筑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A座103会议室召开了疫情工作专题工作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宾、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副院长刘青宜、党总支副书记葛建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由院长王国宾主持。专题会上,院长王国宾对前段时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几项要求:一是现阶段疫情防控重点为防控国际输入以及国内重点疫区输入;二是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学办和团总支要按照学校要求对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编辑网格化管理,并对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三是落实招生就业工作;四是安排值班工作,要求中层以上干部全部到岗,其他同事在家办公,做到随叫随到。

2020年3月16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