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领导教师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专业实训室建设
2019-12-09 09:13     (点击: )

建工学院领导教师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专业实训室建设

为了加强实训室建设,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2019年11月28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建工学院院长王国宾与建工学院实训室主任俎万民、路桥教研室主任公晋芳,教师朱娜一行四人,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路桥与港航工程学院实训基地进行了深入的参观、学习与交流。

南京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院校,江苏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院校,全国职业院校数字校园试点院校,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尤其是该校的路桥与港行工程学院的交通土建工程无损检测实训平台被定为国家级实训基地。

此次参观了包括施工技术实训中心、工程检测实训中心、工程材料实训中心、工程测绘实训中心等6个实训中心。重点参观了无损检测室外实训中心。

经过此次考察,学习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验实训基地建设的先进经验,对我院土建类专业实验实训室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供稿人:朱娜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