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6、17级学生入学再教育专题会议
2018-08-27 17:29     (点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6、17级学生入学再教育专题会议

8月27日下午,我院在A7教室召开16、17级学生入学再教育专题会,会议由院长王国宾同志主持,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团队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院长王国宾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关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和2017级学生入学再教育方案》的通知,并宣布建工学院2016-2017级学生入学再教育的方案,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将工作落实到个人。

党总支副书记苏国生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即各二级学院不得私自招收无学籍学生入班入校,无学籍学生一律清退,出现问题由违规当事人负责。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