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工系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26 15:35     (点击: )

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根据省、市委和学院党委通知要求,建工系党总支于11月25日下午,利用周二政治学习的时间,在教学A楼207室组织系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王献召书记主持。

苏国生副书记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转发《中共许昌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苏书记重点阐述了通知中的3个主要内容:一是认清意义、精心组织学习;二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实质;三是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苏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决定》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提出了关于依法治国的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做出了全面部署。十八届四中全会在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制国家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

王献召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在当前,要把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当作首要政治任务,并同各自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提高法制意识,依法治国、依法治教,用法治思想、法治思维指导教育教学各项工作。

到场的全体人员认真地听讲,并详细地作了学习笔记。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到场的全体教职工表示充分认识到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自觉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供稿人—解珍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