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工系举行《河南教师誓词》宣誓仪式
2014-11-12 14:56     (点击: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全国、全省教师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系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教师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规范教师行为,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和学院工作安排,1111日下午,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同志带领系全体教职工在A207会议室举行了《河南教师誓词》宣誓仪式。

在宣誓仪式中,王献召书记担任领誓人,带领全系教职工列队肃立,面向国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传承文明,勇于创新;严谨治学,启智求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教师誓词是河南省教师从教的誓言,也是教师从事教育教学的准则,蕴含着全省广大教师的理想信念和责任与使命,是广大教师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的总结和升华。

通过此次宣誓仪式,将更好地创设建工系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舆论环境,营造树师德、铸师魂、正师风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使教师充分认识到人民教师的职业理想,激励教师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促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积极贡献。

                                                                  供稿人—解珍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