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激扬青春,放飞梦想”
2014-11-07 16:03     (点击: )

                                        —建工系2014级篮球赛掠影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由我系学生会文体部主办的14级新生篮球赛于2014年10月27日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篮球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在有条不紊中体现“公正、公平、友谊”。下午12点30分,随着裁判的口哨声,比赛正式开始。球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紧密配合,展现了大学生的阳光和自信,他们在这次新生首次参与的比赛中留下了靓丽的身影和精彩的瞬间。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建工二班夺得了冠军,建工三班紧随其后夺得亚军,建工一班位居季军,本次篮球联赛于2014年11月4日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同学之间更加团结,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使每个人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此次篮球联赛还大大提高了建工系篮球爱好者的兴趣,使他们有充分的舞台去挥洒他们的实力与激情,也给所有的观众献上了一道体育大餐。

                                                                   供稿人——葛建辉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