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认知社会,从实践起航”
2014-10-16 15:06     (点击: )

                   ——建工系召开2014年社会实践活动表彰大会

10月14日下午,规划建筑工程系在院图书馆广场举办了2013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副院长亓正申、郭长庚,建工系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同志主持。

会上,建工系党总支副书记苏国生同志对2013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对22名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建工系王国宾主任就建工系人才培养方案及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2014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为明年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指明了方向。

                                                                 供稿人——葛建辉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