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规划建筑工程系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推进“双学双争”主题活动
2014-06-30 17:29     (点击: )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根据学院党委《在全院党员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推进“双学双争”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结合我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6月30日上午,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同志带领系全体党员同志在A楼207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推进“双学双争”主题活动。

02.jpg

王献召书记指出:在“七一”前夕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推进“双学双争”活动,是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和杨水才精神、自觉对照“三严三实”要求、积极践行“三问三行”的有力举措。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牢记党员使命,坚定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每名党员都要认真回顾申请入党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回顾个人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明确入党为什么、为党做什么,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断强化党员意识,终身践行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在头脑中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在行动中按照规定正确行使权利,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维护党的利益,坚决服从党的组织纪律和组织决定,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形象,组织的尊严。

同时,系党总支要求,每名党员教师,要结合具体岗位,具体工作,在教学、学管、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中率先垂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弘扬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弘扬杨水才“小车不倒只管推、为民服务不停步”的精神,争做党和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后,王献召书记担任领誓人,带领全系党员同志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建工系—张霖琳供稿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