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副院长亓正申到联系点参加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4-06-03 14:44     (点击: )

6月3日上午,建工系领导班子召开学风建设专题研讨会。副院长亓正申在认真听取了建工系学风建设工作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亓正申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学风建设是校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风建设必须依靠全体教职工形成合力,不能单纯依靠学管队伍。对违规违纪的学生要坚决按照学院的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但在处理的方式方法上要讲艺术,要区别对待,真正起到教育作用和警示作用。

建工系领导班子表示,要充分利用期末考试前的有利时机,分别召开教职工大会和主题班会,在建工系形成齐抓共管学风建设的合力,使建工系的学风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建工系王国宾供稿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