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工系主任王国宾为全系教职工上党课
2014-04-30 09:11     (点击: )

4月29日下午,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建工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根据我系理论学习计划,系主任王国宾同志在教学楼A207室为全系教职工上题目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促进事业发展”的党课。

在党课中,王国宾主任主要从“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基础、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的内涵、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几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内涵和意义。王国宾主任指出: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基础是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党的群众观点是坚信人民群众自己解放自己的观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点、一切向人民负责的观点、虚心向群众学习的观点;群众路线的内涵是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目标是促进事业发展,分目标是改进领导方法和发挥群众的聪明才智。

王国宾主任还分析了在目前日益激烈的招生市场竞争中,要想保证生源,必须要提高教学质量、提高知名度、建立良好的口碑。号召全系教职工要发挥群众的积极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教学能力、兢兢业业、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系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到场的全体教职工认真地聆听了这堂课,详细地作了学习笔记,并表示通过这场辅导学习,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将响应王国宾主任的号召,发挥群众的聪明才智,做好本职工作,促进系和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建工系——解珍供稿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