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工系路桥专业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4-04-24 15:32     (点击: )

4月22日中午,我系路桥专业在A202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路桥教研室教师和路桥专业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学生座谈会主要议题是:“听取学生代表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教师授课等问题的意见与建议”。座谈会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互换心声,学生座谈会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沟通平台,不仅让老师们更加清楚自己的教学目标,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