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信息 
 学团组织 
 学团活动 

学管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管信息>>正文

规划建筑工程系学生党员联系班级制度
2014-04-02 14:34     (点击: )

为了增强学生党支部的活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提高党员的政治水平和工作能力,使学生党支部能够深入地了解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生党员联系组织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工系学生党支部建立党员联系班级制度,并对参与此制度的党员提出以下要求:

1、党员必须深入到各班级中,了解班级整体的思想动态,并针对各班的实际情况,将本班级的学生分类,并做好个别后进同学的思想工作。同时,要做好本班级的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写实工作,确保本班级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按时上交。确保我系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质量。

2、学生党员在深入班级的基础上须确保将本班级群众基础好,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条件的推荐给党组织,从而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扩大我系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同时,学生党员要做好本班级预发展对象的推选工作,使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成为预发展对象。

3、党员要定期参加班级的班、团活动,每位党员每月须深入班级至少两次。对参加次数不足的党员学生党支部将对其进行处罚。

4、学生党员要及时向党支部反映班级的情况,对班级的情况应加以汇总,将本班级的自然状况及其他情况形成系统材料,建立网络。

5、学生党员应和本班级的辅导员建立联系,与班长、团支书做好班级工作的同时,做好辅导员、班主任的助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