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大会
2019-01-18 17:50     (点击: )

2019年1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大会在教学楼一号楼A102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国生主持,全体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118162714

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许职院党〔2018〕57号),要求本次述职评议考核,要以坚持和加强对高校的领导为中心,聚焦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全面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师生党员作用发挥来开展。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做了述职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对2018年度所开展的各项党建工作做出了全面的总结,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方案。

述职报告完毕,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对各个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指出在2019年度,各支部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做好各项党的建设工作,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优质校创建和教学诊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参会教职工填写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测评表》,会议圆满结束。

建工学院党总支

2019年1月18日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