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工系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
2017-03-16 17:20     (点击: )

314日下午,建工系党总支在系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同志主持,系领导班子成员和全系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有四个方面内容,一是由王书记传达了310号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内容;二是王书记领学了许职院纪发{2017}4.6.8号文件;三是根据许昌市2017年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和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王献召书记带领全系党员干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教育主题,围绕“永守初心”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尊崇党章、廉洁从政、干净做事;四是观看了戏曲电影故事片《村魂燕振昌》,王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以燕振昌同志为榜样深学、细照、笃行,增强做合格党员的自觉性,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高昂的精气神、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到会的同志们都认真地听讲,做学习笔记,学习态度积极,理论学习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