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做燕振昌式好党员好干部——建工系全体党员参观燕振昌纪念馆
2016-07-04 11:27     (点击: )

   71日,在党的第95个生日之际,建工系全体党员到长葛市坡胡镇水磨河村燕振昌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做燕振昌式好党员好干部。

在燕振昌事迹展馆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参观学习燕振昌事迹展馆时,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向燕振昌同志学习,学习燕振昌先进事迹,就要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学习燕振昌先进事迹,就要做到牢记宗旨、一心为民。学习燕振昌先进事迹,就要做到勇于担当、引领发展。学习燕振昌先进事迹,就要做到清正廉洁、克己奉公。

建工系全体党员表示,要把燕振昌同志作为一面镜子,学习燕振昌同志“对党忠诚、牢记宗旨、勇于担当、克己奉公”。参观结束后,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总结指出,我们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的契机,认真学习对照燕振昌同志先进事迹,结合正在进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做燕振昌式好党员好干部。

供稿人--李荔歌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