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建工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学习会议
2016-06-21 18:03     (点击: )

按照建工系“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621日下午,建工系在A207召开系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学团队负责人)学习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献召领学《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许职院党办〔201612)、《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标立靶”查找解决突出问题的通知》(许职院组〔201624)和《关于开展“学习弘扬燕振昌精神,争做合格党员”征文活动的通知》(许职院组〔201625)文件精神,并就系如何贯彻文件精神做出了工作安排。

说明:IMG_1112

之后,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读本》中“发扬钉钉子精神”。王书记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不折腾不反复,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要发扬钉钉子精神,选好方向、找准着力点、用好劲,一锤一锤的敲,经常抓,抓经常才能见到实效。

供稿人:李荔歌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