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0-05-12 18:14     (点击: )

 

5月11日上午,建工学院在1号教学楼A102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建工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各项复课和防疫工作。建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办公室和各专项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开学复课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培训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袁海涛、院长谭水木的讲话精神。

会上,建工学院院长王国宾向大家宣读了《建院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就复学后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重点讲解;副院长刘青宜就复学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教职工“一日行为规范”作了解读,指出明确要求。

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献召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做到思想重视,有大局意识,讲奉献,服从工作安排,担当尽责,在各项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做好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胜利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