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路桥专业组织“建筑材料试验检测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2019-11-22 17:09     (点击: )

路桥专业组织“建筑材料试验检测技能大赛”赛前培训

11月20日上午,“建筑材料试验检测技能大赛”赛前培训在3号实训楼B215水泥实训室开始培训。此次竞赛是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河南中宇交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报名参赛选手共95名,为了更好的参与比赛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特进行此次赛前培训指导。参与指导的教师有:路桥教研室朱娜老师,中宇公司李思工程师。

9474490341502e1b73f68dd26773242

此次培训的检测试验为水泥标准稠度用水量检测,朱娜老师给学生们详细的讲解了试验所用到的仪器,试验的具体步骤以及试验的注意事项。随后,李思工程师现场进行了演示,让学生们对该试验的操作有了更加详细的认识。

c859ac0e19b8edc635a3e7fd5d4ad1f

培训结束后,学生们主动要求留下进行试验的实际操作,备赛热情高涨。

供稿人:刘毅豪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