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优质校建设暨教学诊改工作动员大会
2019-01-18 16:11     (点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寒假优质校建设暨教学诊改工作动员大会

2019年1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A102教室召开了寒假优质校建设暨教学诊改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苏国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190118152744

大会上,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就假期安全和值班工作作了全面的部署和安排,并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

副院长刘青宜针对教学诊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指出教学诊改工作要牢牢把握好诊改的科学性和完整性。

院长王国宾在会上则对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脚踏实地,再接再厉。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