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海天班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2018-11-15 17:37     (点击: )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海天班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11月15日上午,我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海天班实训基地挂牌仪式在北京红昌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隆重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副院长刘青宜、北京海天时代教育许昌校区主任黄勇、北京红昌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许昌分公司总经理罗显坤、副总经理景涛等出席揭牌仪式。建筑装饰海天班16级优秀实习生张光明主持仪式。

1.jpg

在仪式上,王献召书记代表建工学院致祝贺词,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4日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强调,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优化学校、专业布局,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育人机制改革,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此次实训基地落成正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贯彻实施,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实际行动,是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和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长期化、规模化、阵地化的重要举措。希望海天班以这个教学实训基地的建立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教学改革和研究,提高教学水平,积极探索,进一步创新教育方式。

2.jpg

海天时代教育许昌校区主任黄勇表示,将按照基地建设协议,抓好落实,不断丰富双方交流和合作的内容;努力促进双方在教学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双赢,达到建设实训教育基地的预期目的。

北京红昌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分公司罗显坤,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红昌宏近几年来快速发展现状。他表示,公司十分珍视此次合作机会,将充分发挥公司在技能培养、人才管理、顶岗实习过程中的优势,同时为学生实习、就业、升职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密切的合作关系。

仪式结束之后,王献召书记、刘青宜副院长、黄勇主任在罗显坤总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红昌宏公司实训基地,共同祝贺此次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圆满成功,祝愿未来的合作一帆风顺!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