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安全大约谈活动
2018-11-06 17:42     (点击: )

建工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安全大约谈活动

10月31日上午,党总支书记王献召为我院全体学管人员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学生工作安全大约谈活动。

QQ图片20181106170058.jpg

王书记结合我院实际讲解了学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了目前我院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要求全体学管人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建立健全安全长效机制,有计划的开展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要求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主动整改安全隐患,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