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会
2018-08-27 17:13     (点击: )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动员会

8月27日上午,我院在A7教室召开新学期动员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王国宾同志指出本学期工作重点,一是教学诊改工作的步伐要加快;二是要查漏补缺,消除建设项目中的短板;三是精心做好建设项目总结和项目资料的完善与整理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都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辅导员要发扬上学期实施每天公布各班学生到课率的好做法,再接再厉,狠抓学生到课率;三是任课教师要狠抓课堂组织教学环节,坚决做到堂堂点名,认真点名,要通过提高课堂教学艺术水平和严格课堂管理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办法,确保课堂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同志作“目前的形式与我们的任务”主旨讲话,讲话从中央政治局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谈到目前房地产行业的位置与处境,以及由此对土建类专业的影响,引导教师正确对待和认识国家调结构、去库存、降杠杆、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等宏观政策的转变,客观面对现实,正视形势,保持稳定,目前任务是“练内功”加强自身业务及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我,与此同时拓宽办学渠道,狠抓教学质量,在政治建设上有新建树。

副院长刘青宜同志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供稿人——武文洋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