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传达贯彻校党委中心组8月17日会议精神
2018-08-22 11:23     (点击: )

建筑工程学院传达贯彻校党委中心组8月17日会议精神

8月19日上午,我院传达贯彻8月17日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献召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学团队主任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献召传达了省高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关于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重要讲话精神。就如何抓好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王献召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校党委书记袁海涛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带动我院上下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献召书记还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净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局圈”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学校纪委《关于2018年暑假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落实好文件精神,王献召书记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全院教职工必须无条件执行上级的各项纪律要求和规定,并做到层层抓落实,一级抓一级,要在我院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政治生态。二是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圈子文化”,要充分认识“圈子文化”的危害性,自觉净化“朋友圈”、“生活圈”;上班时间,要认真工作,下班时间,要回家做一做家务、陪一陪家人。

会上,王国宾院长对我院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确实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定要做到令行禁止。二是希望同志们都能珍惜国家的安定局面,单位的和谐局面,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爱护单位就像爱护自己的家庭一样。三是必须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