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召开第五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2018-06-01 15:16     (点击: )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召开第五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B207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第五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这是各专业每年一次的例会,也是我校优质校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校教学与专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应邀到会行业企业专家有河南长安监理公司高级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翟昊飞,河南恒盛建设集团高级工程师赵宽宏,许昌学院副教授郭君健,许昌市住建局工程师吕振钢,许昌恒大建设有限公司工程师侯云峰,许昌博林造价咨询公司李建伟,碧桂园许昌分公司吴叶萍,金石房地产有限公司高志新等。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青宜同志主持,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团队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刘青宜同志致词,代表学院感谢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会议。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团队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团队,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等几个方面,为专家介绍了各自专业建设情况。

围绕专业群建设,各位专家积极发言,从专业培养目标的定位,核心课程的设置,课程的调整与定位,实训课程的开展,实训室和实训基地的利用率,加大培养学生的吃苦耐劳精神和职业道德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对接了行业企业需求,充分发挥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人才培养、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和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指导作用。

供稿人——牛志鹏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