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王献召书记对我系工作人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教育
2014-04-16 08:55     (点击: )

在党风廉政建设和防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下,为使廉洁清风与改革新风相互激荡,为学院升本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证,4月15日下午,建工系党总支书记王献召在教学A楼207室对行管人员、各专业负责人、辅导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主要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党委书记袁海涛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王献召书记全文宣读了党委书记袁海涛在2014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稿,重点阐述了袁书记在会议上提出的如何进一步深化我院党风廉政建设的五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持续不断地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三是严明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四是坚持“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五是完善机制,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

王献召书记紧紧围绕袁书记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在我系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就如何在工作中避免腐败现象、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和请假制度、强化权力制约监督等具体问题提出明确的意见和要求。

到场的全体人员认真地聆听了王献召书记的讲话内容,详细地作了学习笔记,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开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学院顺利实现升本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建工系——解珍供稿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