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技能赛出水平 楼宇放飞梦想
2014-04-14 15:10     (点击: )

——记楼宇智能化专业第三届“楼宇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

2014年4月14日,楼宇智能化专业第三届“楼宇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在实训B楼楼宇智能化实训室举行。

此次大赛由楼宇智能化专业教研室组织,该专业二年级学生参加,结合课程学习内容分为防盗报警系统、视频监控系统、楼宇对讲与室内安防系统三个项目,经过四个小时激烈角逐,牛书文、宋忠诚、高恒恩获得团体比赛一等奖。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以及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我们楼宇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楼宇智能化教研室  郭谭娜供稿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