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学子风采
 学生作品 
 毕业生风采 
 毕业生合影 
 在校生风采 

毕业生风采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子风采>>毕业生风采>>正文

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风采
2014-03-28 10:42     (点击: )

白建磊,中共党员,2009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河南新开元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负责整个智能化工程项目的实施直至项目竣工,合理制定施工计划,材料计划,成本控制,安排工人施工内容,有效的与甲方沟通和协调,竣工资料整理,配合公司处理其它事务等管理工作。曾负责恒泰国际智能化系统、美景鸿城智能化系统、富田兴龙湾智能化系统、郑州颐和医院智能化系统等项目。

丁富贵,中共党员,2009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漯河市诚盛通信安装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经理,主要从事工程管理、与电信公司沟通协调、竣工资料编制、送审、配合工程审计、电信移动网、固网、集团客户、4G移动网络IPRAN线路建设等工作。

韩功涛,2011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上海延华智能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助理。主要从事施工质量管理、业主与监理处理项目施工的事宜协调、项目图纸的深化优化、项目的设备采购、ERP项目管理、智能化各系统的调试、项目竣工资料的整编、项目的预结算等工作。

任军卫,2009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河南新开元实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负责整个智能化工程项目的前期规划、招投标、施工技术支持及施工管理,制定施工计划、材料计划、成本控制、安排工人施工等工作。

张彦,2009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深圳市松特高新实业公司技术副总监。主要负责工程的前期规划、招投标、施工技术支持及施工管理等工作。

魏俊鹏,2011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许昌许继昌南通信设备有限公司项目部负责人。主要从事弱电图纸的深化设计、弱电设备的选型以及询价工作、图纸工程量预算核算、广联达成本预算以及结算、投标文件的制作、工程施工质量以及施工工艺和进度安排的控制管理等工作。

陈源俊,2012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南京诗红科技有限公司资料员,主要从事竣工图纸的绘制和竣工资料的整理工作。

刘雪艳,2012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郑州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设施设备部综合监控操作员。主要负责郑州地铁1号线综合监控系统设备的维修和维护、车站综合监控工作站的监控、站内所有机电设备的控制等工作。

王阳阳,2013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维保部厂检技术员。主要从事电梯安装交付使用前的质检工作。

王羽燕,2013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河南曦睿新能源环境有限公司工程部技术员。主要从事中央空调工程的材料预算、施工管理、资料整理、系统调试、售后维护等工作。

武海清,2013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温州天恒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施工技术员。主要从事企业与校园一卡通、视频监控、楼宇对讲、防盗报警、电话网络、有线电视等弱电工程的施工、管理工作。

杨广涛,2012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许昌坤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技术员。主要负责监控、楼宇对讲、停车场管理、防盗报警等弱电设施的施工及维护工作。

武芳静,2012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为郑州华南城有限公司工程部资料员。主要从事工程资料的整理工作。

汪子焱,2013年毕业于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规划建筑工程系楼宇智能化工程技术专业,现任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电梯维保员。主要从事电梯售后的维护保养及维修的工作。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