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信息 
 学团组织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建工系团体操彩排活动圆满结束
2015-04-24 17:00     (点击: )

2015年4月22日,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在东操场举行了运动会团体操彩排活动,来自各系的10支代表队,以及院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彩排。

下午16:30分,随着音乐响起,彩排正式开始。我系代表队于第六位出场,表演的节目是《斯巴达勇士》。学子们用铿锵有力的动作证明了斯巴达勇士是不可战胜的,他们迅速的攻击和防御,打出的是一种坚不可摧的气势,一种昂扬向上的风貌。一招一式,勾画的是青春的激情,凝成的是蓬勃的生命。一招一式,满是勇敢,满是坚定。他们的口号声雄浑磅礴,威武有力,将斯巴达人崇尚自由、荣誉,为了自由和荣誉而战,永不后退、永不投降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喊出了建工系顶天立地的男子汉精神,喊出了决不向困难低头的铮铮誓言。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我系团体操的风采,彰显了我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突出了我系同学团结共进的精神。而这次彩排也让我系的团体操成员认识到了他人的优点,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此次彩排,团体操成员将再接再厉,弥补不足,用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迎接运动会的到来。

供稿人——俎琪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