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信息 
 学团组织 
 学团活动 

学团活动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团活动>>正文

建工系举办广播操比赛
2014-04-24 16:02     (点击: )

2014年3月18日下午,建工系举行了13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建工系主任王国宾及全体辅导员应邀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同学们积极参加,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激烈有序进行。比赛中,各班同学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争取荣誉。

最终13级建筑装饰二班、13级建工三班和13级建工五班分别获得此次广播操比赛的前三名。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加强了同学们身体素质的锻炼。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