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信息 
 学团组织 
 学团活动 

学管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管信息>>正文

建工系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活动展示拉开帷幕
2018-01-15 10:03     (点击: )

12月12日,我校第三届“职业梦•技术魂”系部风采展示活动在体育馆进行。院党委书记袁海涛、组宣部、教务处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各系部主要领导及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并观看各系部风采展示。

下午三点,活动由袁书记宣布开始,学院领导依次参观各系部的成果展示,期间由各系工作人员做细致的介绍。有的系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的则展示自己专业的模型和特长。当院领导来到我系展示区时,我系王主任和王书记按照次序向参观领导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我系展示区内不仅有琳琅满目的优秀作品,还有大型建筑模型设备示范操作和测量仪器现场使用模拟,整个展示区域秩序井然,学生们向各位领导展示了我建工系各专业的“技术魂”。

这次由团委、组宣部、教务处、学生处等联合主办的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旨在充分展示各系部专业文化底蕴、专业特色和教学成果,充分展示我院各个系部独有的学术、专业、管理、实践特色和办学成果。

                                                    规划建筑工程系 团总支

                                                        2017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