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信息 
 学团组织 
 学团活动 

学管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管信息>>正文

学院篮球赛决赛建工系捧杯摘冠
2017-11-10 09:29     (点击: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11月7日下午,由我院学生处主办、体育部承办的“2017级大学生篮球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

建工系和财经系队在过关斩将后,相逢在冠军争夺赛场上。随着裁判一声清脆的哨音响起,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场上你争我夺,我攻你守,比赛前三节财经系一直领先,但建工系队员并没有泄气,而是不顾四肢的酸痛,顽强拼搏,每球必抢、每分必争,表现出超强的战斗力和坚韧的意志力。建工系的队员在五分钟内连进4球,瞬间将比分逆转。以48:42取得本次决赛的总冠军,为我系取得“五连冠”立下汗马功劳。

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们组织的拉拉队也为场上的队员摇旗呐喊助威,整个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一阵响过一阵,气氛紧张而又热烈,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的是篮球,呈现的都是燃烧的青春和对各自系集体的关心和荣誉。教练根据场上的情况做出指挥,随时进行队员调换,力求让每个队员发挥自身的优势。此次篮球比赛不仅给了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也加强了院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的友谊。

                                                       

                                                  (供稿人:俎琪)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