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首页  系部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工作  实训条件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规章制度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管信息 
 学团组织 
 学团活动 

学管信息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管信息>>正文

规划建筑工程系学生考勤制度
2014-04-02 14:36     (点击: )

考勤工作是学生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加强学生的组织纪律性,保证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和各项集体活动的顺利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1、本制度适用于我系所有在籍学生。

2、学生考勤包括课堂出勤、参加集体活动、社团活动、早操等。

3、考勤工作由各班级副班长负责,学生会学习部负责全院所有班级的学生考勤工作。

4、负责考勤的学生干部必须严格遵守考勤纪律,本着实事求是和公平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做好考勤工作。

5、各班级考勤记录每周五下班之前报到系团总支汇总,每周一在全系通报上周考勤结果。

6、对于考勤工作不认真或不及时上报本班考勤记录的班级,在班级量化考核时予以扣分,对于考勤工作态度不认真或同学反映不公平公正经调查属实的学生干部,在评先评优时一票否决,严重的予以调换。

7、本制度解释权在系团总支。

关闭窗口

© 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374-2366958  

地址:许昌市新兴东路4336号 邮编:461000 E-mail:jgxpjb@126.com